自製黑五粉,並且首度使用在禮餅上

logo

本公司花了近二個月的時間,到處尋找資料和原料,終於以最健康的比例自行調配了日本最夯的黑五粉,它是以黑米,青仁黑豆,何首烏,黑木耳,黑芝麻調製而成的精細粉末,本公司還特地去把所有材料的營養成份和對人體功效都編列出來。

黑米-維生素,鈣,磷,鐵,鎂等礦物質和天然黑色素,胺基酸。功效:有補血功效,其性溫補血益腎,幫助促進血液循環的特性。

青仁黑豆-鈣,磷,鐵,銅,鎂,維生素E及B群,纖維素,蛋白質,卵磷脂等。功效:對補腎,活血,解毒,明目,強狀筋骨有顯著的功效。

何首烏-酚類化合物,大黃酚,大黃素,大黃酸,大黃素甲醚等多種蔥類衍生物,卵磷脂,土大黃皂。功效:可預防腎臟和肝臟機能衰退,滋養肝臟,預防身體老化,減少血中的脂肪,解除動脈粥狀硬化的效果。

黑木耳-含蛋白質,鈣,磷,鐵等礦物質以及胡蘿蔔素,硫胺素,核黃素,菸鹼酸等維生素,植物膠質。功效:益胃,活血,潤燥的功效,對貧血,高血壓,便秘等症狀,也可以治療腰腿麻木,疼痛等症狀,而且木耳能減低血液凝塊,防止冠心病的作用。

黑芝麻-蛋白質,維他命B1,E,菸鹼酸,鈣,磷,鐵等。功效:可強化血管,減低血液中的膽固醇,改善人體的新陳代謝,補血,抗氧化。

中華黃頁Super Hipage